小未央

爱情多么美好,
但是不堪一击

PERSON 2002.12

不希望成员做什么事?

S:跑偏。虽然不是我应该说的,在演艺圈做这样的工作,有些社会性NG的事是OK的,反之的也有。我很讨厌这样。包括自己在内,不想做。

N:犯罪。


最近一次哭是什么时候?

S:最近就有。祖父在3、4年前去世,有专门留给我的遗书,贴在实家的书架里。演唱会时收到了母亲的mail“お爺さん也在看哟,加油”,那时候我正好在发烧,觉得自己,是お爺ちゃん的孩子......

N:最近一次是在演戏的时候哭,那天是我生日。


觉得自己H吗?

S:好色。

N:觉得自己H。


成员中谁最H?

S:包括我在内的大家都H(笑)。

N:翔君。


成员里谁看起来最会搭讪,谁不会?

S:我们之中没有会的吧,我绝对不会。

N:看起来会的是松润,不会的是翔君。如果arashi参加联谊的话,翔君是很能说,但一不留神就只和arashi成员说话的类型(笑)。


对喜欢的女性,是希望她跟随自己,还是想依赖她?

S:跟随我。

N:都可以吧,两种都有可能。


小时候是什么样的小孩?

S:有点小狂妄、烦人的小鬼。个子特别矮,虚张声势。

N:梦想是棒球选手和警官的纯朴少年。



评论(10)
热度(92)

© 小未央 | Powered by LOFTER